千玺和我说是C

看,是你最爱的冰激凌🍦

千凯千好甜好可爱

我们的大哥和千玺同学真的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男孩了吧,相处模式也是好甜好有爱!!😘刚刚把下午那个卡成狗的美拍直播又重新看了一遍,真的好糊,所以我还是放弃截图码字吧。一开始榨果汁那part,大哥说我最喜欢西瓜🍉但是它太难弄了,所以我还是选橙子🍊吧,然后到千玺,千玺说那我就选这个比较难弄的西瓜吧。大概真的是西瓜比较生而且硬所以难切吧,源源和大哥都基本弄完而且希洗完手回来,千玺还在弄,然后我们大哥回来就说千玺那样弄西瓜是艺术,主持人才跟风说艺术的,我们的王·千吹·俊凯同学依旧上线,妥妥的,比心!!😌接下来就是要榨果汁了嘛,主持人说千玺那样切那个西瓜等下榨汁皮怎么弄,这时候我们的大哥就笑得很开心而且搭了千玺的肩膀呢,开始榨汁的时候源源直接连核把芒果丢了下去,自然我们大哥是表示了怀疑于是转头和千玺说要不让他一个人先弄,我们等会儿弄,大概是这个意思啦,😂然后主持人说还是三个一起吧,一起就一起,大哥说那等下源喝大杯那个,23333,到千玺放西瓜的时候,一开始千玺打算连皮都放下去,大哥说你那个皮放下去不太好吧,我帮你吧,对就是我帮你,说得好温柔,然后就拿刀子开始帮千玺切那个西瓜放进去榨汁,大哥对千玺真的好宠啊,😘,中间榨汁机运行的时候俩人的手有那么一会儿还差点叠在一起,大概是碰到了吧,甜甜的~😚榨果汁的萌点大概就是这些了吧我觉得!!然后就是烧烤part啦,我觉得这里就是两次教重庆话真的太有爱了吧,哭泣,主持人问千玺他俩有没有教重庆话,千玺笑着大概就是没有的意思吧,😂然后大哥就拍了一下千玺肩膀说来千玺你说一个(不知道原话是什么了,大概就那个意思嘛),然后千玺就有点小慌了,哈哈,不过嘞我们贴心的大哥就说我教你,你跟我走一个,千玺也很乖地说你教我,然后就开始教那个重庆话好吃吧,不知道咋打出来,😂反正我们千玺跟着说之后大哥笑得啊,啧啧啧,关键是后面还说看千玺说的比我好地道,不错,王千吹同学持续上线,鼓掌👏!!!后面嘞我们千玺推荐他的心头爱抄手的时候一开始说了上面那个空心菜,这里大哥又很可爱地再次教了我们千玺空心菜的重庆话,真的好可爱啊两个人这样子,😂然后千玺持续安利他的抄手,大哥真的是一直在旁边认真的听吧,还说了句我觉得是宠的语气说那你还想不想在北京待了,哎呦喂,我觉得大哥这句话换句话就是不如一直待在重庆吧,这里有抄手还有我,23333,好甜对不对,🙌,我的心里此刻有烟花,🎉…讨论超少年密码的时候有聊到剧情角色什么的,源源说自己吊威亚说得有声有色的时候,其他两个在默默地吃面啊抄手也是萌萌哒,反正大哥就是没有要插话的意思,然后到千玺说了,千玺才说自己是比较文静的在剧里我们耿直的大哥就马上插话说所以说是不会轻易飞的,😂,千玺再说了一些噼里啪啦,主持人问有没有什么台词印象深刻什么的,千玺表示记不得了,然后嘞我们贴心的大哥又上线了,说你不记得我们情景再现一下,然后就和源哥一起现了一遍,千玺才说了相关的台词,很好,这个做法很大哥,😌。part3要喝个水再唱宠爱嘛,大哥让千玺拿那瓶水到底是不是千玺的,我认真听了几遍,觉得大哥大概一开始对千玺说这个水是我的吗,然后又说这个是你的吧你刚刚开了,千玺没有说啥很明确的话,意思大概表现出来就是没事你喝吧那种,如果我们没有听错理解错的话,这样喝你喝过的水真的是好甜啊,毕竟我们大哥处女座有洁癖的呢。😌关于sei拿手机唱歌那个,大哥马上说千玺,唱的时候又一直靠千玺很近,真的太可爱了吧,我词穷,😂中间还有一个就是大哥安利重庆的时候觉得大晚上在长江边走步是件多么浪漫的事啊,千玺马上说走步什么,大哥马上改口说散步,2333,两个傻小子,😂总之就是对方说话都会认真听的意思啦,太甜了,依旧词穷,扶额,😂我看到的下午的直播大概就是这样子的,😂好啰嗦,最后说byebye那里,感觉大哥后面是跟住千玺一起摇摆那些傻的动作,真的是可爱死了,😂。。。就是这些了吧,晚安!……希望我们两个小哥哥未来也可以这样一直好下去。💜

评论(41)

热度(108)